close

12/12號的下午~

企找偶男朋友~~

他這次有帶偶去逛一下唷~~

有開心到的說~

還企看夜景@@~

之後我們倆在猶豫要去哪~

唱歌?回家?

結果跑去溫存了一下才回家~

呵呵~

回家路途~

我叫他問他拔拔要不要吃東西~

後來他問完之後~他拔拔說好~

我們買了鹹酥雞跟啤酒肥家~

他拔拔吃很少 也只喝一罐

我在想應該是不好意思吧 呵呵

後來他拔拔先上樓了~

剩偶們兩個~

他拿了好多照片給偶看~

然後我們一起看電視~

吃東西~ 聊聊天~

他很可愛喔~明明我看她眼睛就咪起來了~

他又說 他哪有@@  (整個超可愛的啦><)

之後我們回房間睡稿稿~

睡到早上~他就跟我說~你蓋那件會不會太冷~

而且這次~我感覺好窩心QQ

不知道耶~

雖然他不是個很體貼的那型男生~

但是有時他也是不錯的~

只是希望他還是可以多關心偶一些~

該怎說呢~

反正偶~~是真的很喜歡他QQ

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偶~

不要再讓偶受傷了ˊ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